三水京Sansui.King

是一只想画什么画什么的随性三尾猫猫!
٩(๑òωó๑)۶最喜欢看到有意思的评论!

[亮统]短打一篇(我真的不会起名字)

  *无脑爽爽,饿到自割腿肉_(:з」∠)_

  *ooc,大学校园时光的一帧,产点小糖自己吃吃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


 

正文:


 

  夏天的凉风是奢侈品,要是能在一身大汗淋漓的时候和一阵凉爽的清风来个正面拥抱,那是顶顶舒服的事情。即使到了大学,每次体育课之后,庞统还是会和被人抽掉了魂一般,但还是靠着强大的意志力拖动步子跟在诸葛亮后面。老天爷似乎也看不下去了,这时刮起来一阵轻柔的风,庞统脸颊上的灼热感顿时消退了不少。

  “阿亮,真,真羡慕你……你们,跑完一千米,还能站着……”庞统胸口还跟鼓风箱一样起起伏伏个不停,看着走在前面连脸色都不曾有太大改变的诸葛亮,忍不住悲愤地说道。

  诸葛亮回过头,伸手在庞统额头上轻轻弹了一下,说:“既然知道自己体育不行,平时叫你出来晨跑你还赖床,怪谁,啊?”

  庞统揉了揉额头,瘪了瘪嘴,说:“怪我怪我。阿亮你下次可一定一定要把我叫起来啊,我,我保证我不会再对你发起床气了。”

  诸葛亮仰天翻了个大白眼:“我记得你上次,上上次,好像也是这么说的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你既然这次保证了,如果又做不到,你说,该怎么办呢?”诸葛亮看着庞统,嘴角往上翘了翘。诸葛亮平时不怎么笑,其实他笑起来特别好看,但庞统却莫名感受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,不禁大脑一下子清醒过来,耷拉着头嗫嚅道:“那就,随你处置好了。”

  诸葛亮嘴角上扬的弧度大了几分,他的凤凰也只有在他面前才能低得下头。心照不宣的沉默无声弥漫,两人走到了校园小卖部,给自己补充一点燃料。两人各自买了瓶水和一些吃的东西,作为甜食控的庞统又额外买了根柠檬味的冰棍。

  “剧烈运动后吃冰的不好。”诸葛亮淡淡地提醒了一句。

  “但不吃我恐怕撑不到回教室了。”庞统对诸葛亮眨眨眼睛,嘶啦一下撕开包装,一口叼住冰棍,心满意足地长吁了一口气。诸葛亮无言以对,就在庞统头上乱揉了一把当做回应,并随后精准地躲开了庞统一把甩过来的手。两人打闹了一阵,就安静下来,一个乖乖嘬冰棍一个开了瓶汽水喝,并排往教室方向走。

   “阿亮。”庞统嘬了会儿冰棍,突然出声叫住了诸葛亮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你把眼睛闭上。”

  诸葛亮乖乖闭上眼睛,随后,一阵柔软的触感自双唇传来,虽然那份温柔只停留了短短一瞬就匆匆离开了,如同羽毛轻轻抚过不留痕迹,但还是在诸葛亮的唇瓣上印下了柠檬冰棒清甜冰凉的味道。

  诸葛亮睁开眼睛,庞统正叼着冰棒看向远处,但从发丝里漏出来的耳朵已是一片绯红。诸葛亮把庞统耳边的发丝别在他的耳后,落下的手指顺着庞统的脸颊一路向下,最后往上一挑,轻搔了一下庞统线条完美的下巴。

  “阿亮……”

  “你也把眼睛闭上。”

  又开始刮风了。夏天的风,带着点柠檬和汽水的味道,吹在人身上很舒服呢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1)